2007-02-25 22:12:32小亞

在在在點 好好玩 貝兒點

各位寶貝,

起立,立正,敬禮*

坐下,

現在要開始點名了 _



             請點上15個人* 並且打上性別!

                [男,♧ 女,♣]



壹號*[♫] ♧ 焦

貳號*[♫] ♣ 貓

參號*[♫] ♧ 狗

肆號*[♫] ♧ 貝兒

伍號*[♫] ♧ 阿翰

陸號*[♫] ♣ 老鼠

柒號*[♫] ♣ 米尼

捌號*[♫] ♧ 米糕

玖號*[♫] ♣ 瑄

拾號*[♫] ♧ 阿錚

拾壹號*[♫] ♣ 小咩

拾貳號*[♫] ♣ 小允

拾參號*[♫] ♣ 糖果

拾肆號*[♫] ♣ 小拿

拾伍號*[♫] ♧ 龜頭



            [全到齊了嗎?! 沒到齊的話,快去把人找出來☺]









    !點名完畢,現在要開始上課了*

     

        遊戲介紹_

        你認為這句話,會是幾號講的呢?!

        ( ) 括弧內,是一句話,

        [ ] 框框中,填入你認為這句話會是誰說的*



    

(各位同學坐在位子上)[ 狗 ]

(厚,那麼快就上課了喔)[ 其餘全部 ]

(靠,安靜一點啦,沒看到我在睡覺喔)[ 米糕 貝兒 ]

(呿*)[ 我 貓 阿翰 老鼠 小允 ]

(欸欸!)拍拍旁邊的同學說(這節什麼的課),[ 貓 狗 貝兒 阿翰 老鼠 米糕 瑄 小允 小拿 ]

{{乘上題,你認為被拍的同學會是誰}}[ 米妮 小咩 糖果 ]



(老師來了!老師來了!快回去坐好啦) [ 龜頭 ]



(你們吵什麼吵,不知道線再是上課時間嗎) [ 不在名單裡面= = ]

(厚,老師你吃到炸藥喔,一大早火氣那麼大) [ 貓 我]

(對咩, 神經病喔!)[ 小允 貓 老鼠 ]

(她大姨媽來了啦)[ 焦 ]

(什麼什麼,你們在說什麼?)[ 龜頭 ]

(沒事啦,你每次都那麼遲鈍)[ 我 焦 阿翰 ]

(哈哈,對阿)[ 老鼠貝兒 ]

(幾點下課阿,我快睡著了)[ 亞 貓 貝兒 瑄 小允 小拿 米糕]

(你豬喔,在1分鐘啦,)[ 狗 ]

(睡睡睡!只知道睡)[ 小咩 ]



||► 一分鐘的過去了.. 噹噹!*



(喔,耶死,下課了) [ 全部的人 蘇胡拉 ]



------------------------------------



♦ 現在是下課時間,

但是這個下課,非常的奇怪*

決定先去廁所的你,

卻遇上了這種事...





____ 狀況1*



發現[壹號]同學躲在殘障廁所裡,你認為他在幹麻?

A:翰要打燕窩



後來[玖號、拾肆號]也一起進了殘障廁所,突然尖叫了一聲,你認為發生什麼事?

A:瑄發現秘密武器了





♦ 遇到三個人一起去了殘障廁所,

又聽到尖叫聲,你覺得很奇怪,但是你還是決定到合作社,買個飲料!



___ 狀況2*



當你剛好要買水的時候,[捌號]既然從你手上搶走你的水,你的反應是..

A:幹。米糕要幫我付錢嗎?



被搶水的你已經覺得很無言,之後剛好下課時間,人擠人,突然[拾伍號]對你伸出了魔抓..你會?

A:他是龜頭 我要快閃 我不要被桶





♦ 之後你覺得太可怕了,直衝往教室的同時... [ 應該是他要衝回教室 ]



__ 狀況3*



你看到了,[貳號]、[伍號],正在隱密的圍牆那接吻,你的第一反應是..

A:貓會把焦撕成兩半,讓他打不出燕窩



天阿,這時候的你,不敢相信今天那麼雖,一定要找一個朋友跟她說,今天發生的事情,如果一定要你在[拾貳號]、[拾號]、[肆號],你會選哪一個跟她說呢?!

A:小允



♦ 說著說著,你越說越激動,突然...



突然有人跟你說,[參號]縣再跟[拾壹號]在一起,你的反應是 ..

A:--狗跟小咩不同校 一個在山上





鐺噹噹*上課啦!!



 



 ►►►►►►►►►►  接下來, 放寒假了, 大家每一天,都有不同的事*









___ 前1個禮拜*



 星期一的時候,[壹號]約[參號]一起去他家看A片,你認為三號會做出什麼 反應?

 A:雖然翰跟狗不認識 不過燕窩一定一大碗



 星期二的時候[拾伍號],約你一起去單獨唱KTV,你會敢跟他去嗎?

 A:他是龜頭我不要



 星期三的時候,[三號]突然跟你告白,你的反應..

 A:哦?狗是男的蠟



 星期三的下午你發現[拾伍號]卻喜歡[陸號],你會..

 A:龜頭喜歡老鼠 哇靠 超屌



 星期四的一大早,[玖號]打電話給你,問你可不可以跟他去跑步,你會對他說..?

 A:瑄 背我吧= =



 星期四的中午,你剛好要去買午餐吃,卻看到[伍號]跟[拾肆號]手牽手,走在一 起,你的感覺是?

 A:哈哈 嘎挖糗喜 交跟小拿不認識



 星期四的晚上,[貳號]打給你問你可不可以陪他去看夜景,你會答應他嗎?

 A:星期四晚上要上課



 星期五的清晨,[拾貳號]跟你說[捌號]住院了,你認為拾貳號是用什麼心情跟 你說捌號住院的呢? 例如.. 很傷心的說, 很開心的說 ...

 A:小允不認識米糕但會為了他出院後會包成豬血糕感到難過



 你認為[捌號]得的什麼病?

 A:米糕 大豆症



 星期五的中午,你獨自去看了捌號,在還沒進房的時候,卻聽到[拾號]的聲音,

 你覺得,他們在說什麼?

 A:不認識



 星期五的晚上,你看到[伍號]跟[柒號],還在公園裡,你認為他們可能是一對的 嗎?

 A:焦跟米妮 八竿子打不著= =



 如果[肆號]跟你說.. 嫁給我吧/娶我吧 .. 你會 .. ?

 A:哈 貝兒 糗喜 說不定我那時已經變成gay了 哈哈 不過我不想變成







 



 ______





大家比一比,



[壹號]跟[拾伍號]誰比較欠揍, [ 龜頭欠揍 ]

[貳號]跟[玖號]誰比較花痴, [ 貓跟瑄都不花 ]

[柒號]跟[拾貳號]誰比較敗家, [ 小允跟米妮都還好= = ]

[參號]跟[陸號]誰比較沒耐性, [ 狗沒耐性 哈哈 ]

[捌號]跟[拾參號]誰脾氣最不好, [ 米糕嚕 ]

[拾肆號]跟[肆號]誰最討人喜歡, [ 貝兒跟小拿都一樣 ]

[伍號]跟[拾號]哪一個會抽煙, [ 焦 ]

[拾壹號]是你的誰,A: 小咩是朋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畢業囉*



起立,立正,敬禮!





          !! __ 頒發[畢業證書*



Happy!.



靠 這十五個幾乎互相都不認識 怎麼寫= ="
很像張菲打越飛
瘋啦
不點人=..=
2007-02-27 20:03:18

而且好大一碗燕窩是= =
小心我改天叫你喝光她 嘿嘿

小亞 2007-02-27 06:28:56

焦太懶啦 死白目

呵呵 你是小圓啦
我怎會不知道
不要恨我ˊˋ
><&quot&quot

2007-02-27 03:58:05


你怎天天被點名
好可憐噢
給你猜一下我是誰
猜對沒獎品
不猜我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