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23:19:42托托"

mellow 你給我抗完喔!!((翻很久餒

http://www.wretch.cc/video/domi1128&func=single&vid=4878873&p=5






鬱鬱寡歡


 橘色不停止的

 探索黃色後闖進去

 從玩弄小刀的我身上你一定會學到恐怖


 來輕藐我吧

 我不論在何處都是如此的真摯「其實很普通的」

 即將消失在人群中的背影
 其實你比我更錯亂

 更瘋狂────不是嗎?


 意識對於期待並不坦白

 不要再迴避一切了

 讓我來一手破壞為你辯護的機器吧


 給我扳起臉孔來

 我在這裡向你說「我愛你」

 現在已染紅一切

 你比我更錯亂

 更瘋狂────不是嗎?


 美麗的預感  映入眼簾的盡是 虛渺的事物
不要了

嗚呼‧‧‧
 啊……

 來輕藐我吧

 我不論在何處都是如此的真摯「其實很普通的」

 即將消失在人群中的背影

 其實你比我更錯亂

 更瘋狂────不是嗎?

嗚呼‧‧‧
 啊……

 給我扳起臉孔來

 我在這裡向你說「我愛你」

 現在已染紅一切

 你比我更錯亂

 更瘋狂────不是嗎?

上一篇:知道 ((郭靜

下一篇:猜不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