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17:06:39ゞ 洨穎噢 ღ

我的寶貝們;




 ♥我家老公;
  ﹉﹉﹉﹉﹉
      升r
      ﹉﹉
 ☼ 我家賊賊;
  ﹉﹉﹉﹉﹉
      小冰 
      ﹉﹉
 ☼ 我家賊咩;
  ﹉﹉﹉﹉﹉
      宝宝 小哺 小錐
      ﹉﹉ ﹉﹉ ﹉﹉
      婷婷 和如 小煞
      ﹉﹉ ﹉﹉ ﹉﹉
 ☼ 我家葛葛;
  ﹉﹉﹉﹉﹉
      書衡 小彬 威廷
      ﹉﹉ ﹉﹉ ﹉﹉
 ☼ 我家友曀;
  ﹉﹉﹉﹉﹉
      賽賽 凱雯 志豪
      ﹉﹉ ﹉﹉ ﹉﹉
      宏文 小白 嘎逼
      ﹉﹉ ﹉﹉ ﹉﹉
    
    壹輩子不會變 ,, 要永遠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