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21:32:51︴I’ m 笨蛋 ↘

反反覆覆!?



  其實 …


   我都以為


  我已經 忘記他 ㄖ



  但 …



  似乎還沒



   有關他的消息 ~~


   我都很想知道



  我每次都有克制自己ㄆ要那ㄇ雞婆



   但是 只要一聽到



  我揪忍ㄆ住ㄖ



  我揪一直問下ㄑ  問到最細節的那ㄍ部分
  

 
    其實 



  上次聽到 他跟她女友


  ㄆ順利  。。。



   我就感覺  他怎ㄇ那ㄇ遜"阿


   讓他女友吃苦 



  為ㄖ他  我還跑ㄑ問事情><"



   默默的  或許 會必較好



   我ㄆ想要讓他知道 我在幫他 ><"


 
   我要裝成對他的事 都 ㄆ知道 


  但 這樣的感覺有點難受


   ㄆ過 尼高興就好 。。。



   我可以承受 




  或許 "




  這只是在幫 朋友"



 還是


  我還有喜歡他的成分在"




  我聽人家縮 …




  要忘掉1咕人



  先喜歡上1孤人



  會比較快



  但是



   目前沒有人選>"<

  


  而且  那ㄍ人應該會被我當成



  利用品吧!?




 如˙果是這ˇ樣  !  那我乾脆ㄆ要ㄖ

上一篇:無題 --

下一篇: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