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21:15:01︴I’ m 笨蛋 ↘

5/31



 今天早上  …



  炸英才館練 華爾滋 ~



   噁  ~  我快吐ㄖ  ~~



   竟然要跟男生 牽手 ~~




  天ㄚ  ~~  我還被叫到上面ㄑ跳  




   媽媽滴    ~~




  丟臉丟到報  ~~




  對ㄖ  ~~




    星期3  ㄆ知道是誰吼!? ˋ


    炸我的



   英文課本寫啥咪字吼 ~~



   ㄆ要懷疑 我已經知道是誰寫的   哈哈|||




   雖然知道 ㄆ是他本人寫的



  但是   …



   有1種  莫名的happy




    下午又在那邊練管樂 ~~



   討厭ㄝ ><"



  我就ㄆ想讀管樂班ㄖ咩!!



  還考  ~~


   好難 ><"



  就算考上我也ㄆ會ㄑ讀   ~~~







 

上一篇:5/25

下一篇: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