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10:10:17︴I’ m 笨蛋 ↘

4/6 and 4/7



  4/6: 今天一早。。。。 靖惠就打電話給我說 ~ 我等一下會ㄑ泥家歐! 聽到這一句 整ㄍ傻眼  超高興的 。。。 靖惠要來我家ㄝ!! 當然好哇! 放下電話 我就趕快 折棉被 洗臉刷牙 吃完早餐
沒多久 靖惠就來我家ㄖ ~~  哈哈 ** 尊開心

 因為很無聊 所以 我ㄇ就ㄑ書局 。。。

  逛完書局 [真的ㄆ知道樣槓麻 所以 就打給了江俊朋

   我ㄇ三ㄍ人阿~~  ㄑ了一個 很勁爆的地方

   哈哈  真是太好玩ㄖ ~~~



   後來 大家就各自回家ㄑㄖ



  4/7: 今天早上 。。。

   先跟媽媽ㄑ菜市場買菜 買完的時候回到家 肥肥就已經來我家ㄖ  ~~ 打掃玩 。。。 就寫功課 公克寫到一半 天ㄚ ~
 那兩ㄍ小惡魔就跑來我家找我ㄖ ~ (那兩ㄍ小惡魔:是我的表弟和表妹) 真是煩 ˋ ˊ  後來 因為我跟肥肥要出ㄑ 所以 我就待他ㄇ兩ㄍ回ㄑㄖ ~~ 我跟肥肥就騎車車 ㄑ河濱 。。。 遇到ㄖ宥瑩~~ 就跟他聊ㄖ一下~ 後來他就跟他 賊賊回ㄑㄖ ~ 我跟肥肥就到下面ㄑ!

 我ㄇ做在 石椅上聊天 聊到一半就完ㄖ起來 。。 當我正再 石椅上面走的時候 天啊! 突然 踩空一下 接這就是膝蓋狀到石椅 然後整ㄍ人就翻ㄌㄧ圈 就掉在旁邊的草皮阿 ~ 天ㄚ~! 丟臉丟到家 ~ ㄆ知道有沒有看到 。。。 回家看到膝蓋 ~ 腫起來ㄖ 還瘀青 ~


   真是雖到爆!!!





   哈哈   ***



   這兩天都還蠻好玩ㄉ

上一篇:無聊~

下一篇: "點點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