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18:46:48︴I’ m 笨蛋 ↘

x笑x





    笑






   
   這ㄍ自 好熟悉  





   好像是我 常做的事情 @@"






    未啥咪 會笑  ??










    是因為  






   很開心嗎 ??




   or




   想要隱藏心的痛  ??





    或者





   在逞強 ??








     這         。。。。





   我ㄆ清楚  





  但  。。。





   我唯一清楚的是





   我會笑


 有時候是因為  我真的很開心

 


 有時候是因為  我在逞強




   會逞強    。。





   是因為 





   我ㄆ想讓別人




  看到我難過的樣子 





  這樣會 破壞氣氛 
  






   萬一 




  有一天




  我在也 忍ㄆ下ㄑㄖ 





  或許我會  




ˇ   放聲大哭  ??




  找人吐心事  ??











   逞強



  

    是好是壞  ??





   我ㄆ清楚  ?!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