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13:21:56小甄

7/10 清潭一日遊

排球隊的移地訓練...


其實根本都在玩

哈哈


早上8點半起床
弄一弄
去吃個早餐
該死的早餐店...他時鐘不準...
害我早到了快半小時......
在那等好久ˊˇˋ


後來終於等到了~也很順利的車也來了!!
做到新埔捷運站
一路就這樣站到新店....

我們似乎早到了 - -+
11點集合~10點半就到了~!!
沒辦法~只能說搭車太順了=ˇ=

就做在捷運站的階梯等...
有個走路有點怪怪的人走過來
就罵我們說神麼坐一排
就不能讓一條路給別人走嗎?
= =拜託..我們旁邊那女的才囂張勒
直接坐在正中央...另外一邊階梯人多到爆
都沒在講..就講我們= =
好拔!看在他腳不方便...就做靠近一點了!!


人都到齊了!!...
結果找不到老師... 老師沒有手機= =
好難找XD
後來就做公車到清潭
老師買了老孫涼麵...他說很好吃
超大包的~~還不錯=ˇ=

吃完大家就下水游泳囉!!
爽~~水超冰的

大家就抱著泳圈
事實上會游泳的沒幾個~~大家都旱鴨子=)
後來教練就說游到對面去...
它剛好在放水...
我們就一直被沖走...
之後大家去抓了一個插在中央的旗子
場面很壯觀= =就是一群人被困在那XDDD
而我呢!~~拋棄大家游回對岸 =)))
後來有2個年輕遊客...非常好心的游過去
結果竟然停在那= =沒拉人過來
哈哈哈...好好笑~~
後來我還是很有良心的游過去...
拉了一個學姊過來..因為在拉一個的話會拉不回來
因為旱鴨子不會踢水...一個還拉的走...兩個我沒辦法XD
後來大家都安全抵達~~
在那玩的很開心..還看到有狗狗在游泳
超可愛的~>ˇ<
也看到一個肚子比老師大一倍的中年男子...
他肚子大到旁邊都看的到血管...好像在大下去就會爆炸
其實他可以不用穿泳褲=))因為他的肚子大到他坐下來..都看不到了!!!!!



旁邊還有人一值在跳水
哈哈...我也想嘗試...但我不敢跳很大力....等於像自殺的跳法
有夠白吃的XDDD...

再那有看到一個還不錯的男生...好可惜沒跟他要即時通
哈哈!~~開玩笑的XD
之後一直想游到對面XD
可是游到中間 就一直被沖走
放棄XDDD
一直在拉學姊下水
哈哈~學姊被拉的好煩...一直亂噴水~~
大家笑的跟瘋子一樣
要回家的時候
還超捨不得走的
好開心的一天...

可是也被曬傷了- -+
臉被曬出一個眼鏡的形狀..
超酷的~沒戴眼鏡也能被曬成一個眼鏡的形狀XD
手也被曬傷
超紅的~要回家的時候...有個媽媽還看著我的臉說
被曬個紅通通..講完就一直笑 XD

回家手好熱~~碰到我姊的皮膚...整個像在冰箱裡面
好涼XD

今天起床看就好多了
臉上也好多了~只有紅紅的...部會很明顯=ˇ=
呼~不然就毀了 =)))))))))


好累
XD
希望下一次在去玩的時間可以快點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觀音媽 2008-07-19 22:31:16

哈哈哈!!

自殺的跳法XDDD

笑死我ㄌ

沒戴眼鏡也被曬出一個眼鏡的形狀XDDD

你打的好好笑喔=))

版主回應
- -
很好笑嗎 我個人覺得還好耶
看來你真的笑點很低
2008-07-22 19:47:20
[  R猴 _* 2008-07-15 18:46:40

唷~
跑那ㄇ遠結果都在玩阿!??

版主回應
呵呵
去那邊只能玩:))
2008-07-22 19:4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