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15:49:46小甄

7/2

今天我姊就說
他覺得他最近的穿著很拉踏阿!~

他就說他想去板後買衣服押
叫我陪他去=ˇ=


之後就去了~~
我自己也買了= =
噢不~~~最近花了好多錢~~~
昨天買的衣服和褲子~~也花了大概498= =
噢~~心痛

這個月領的薪水一定要省吃檢用= =
不然我畢旅就不用玩了XDD
其實也沒這麼誇張拉~~只是要省一點用!!不可以在這樣揮霍了=ˇ="


後來他只在板後買了一條酷子
就走到南亞夜市看了=ˇ=


我們就逛押逛
逛衣服那條


那裡有兩家都有帥哥=ˇ=
不過都很可怕= =
因為感覺就是會再你旁邊一直跟你推銷衣服
好像非買不可一樣
可是其中一家我們有進去逛~~
另外一家實在太虎視眈眈了~~所以就不敢進去了
雖然那帥哥還有走出來~~叫我們可以進去看看
不過我姐不敢=ˇ=~~哈哈!!因為他怕他一直推銷XDD


後來他買了兩件衣服=ˇ=~~挖靠
一件貴的嚇死人=)).....350耶!
好貴XDDD 我聽的好心疼XDD

之後要走去做公車的陸上
有個怪人= =連跑帶跳的過來
我一看到~~就閃的遠遠的!!!
他真的很奇怪~~
= =我姊還傻傻的站在那邊= =
後來過馬路的時候
那怪人還跟我說...小心車子噢!~~
= =無言
後來我姊竟然跟我說
姊:我還以為那是你同學勒~~~
我:你屁拉~!!!!!!!他看起來那麼像阿達阿達的= =
姊:可是他剛剛跟你說小心車子耶= =~~而且還一直看你
我:噁心= =...他才不是我同學勒!!看起來那麼老= =
姊:除了看他走路怪怪的之外~他真的不像阿達阿達的押!!
我"!@#$%^&*()_+


後來就搭上公車了
一上去~~
一眼望過去...位子幾乎都有人坐了
所以就站著囉=ˇ=""
我站的旁邊就有個位子押!!有坐人拉=ˇ=
她就要下車押!~
我就想說讓他過...所以我手就沒扶東西
結果那該死的司機...忽然一個緊急煞車
來個措手不及...就不小心從那小姐的臉~~揮了一下
不過不大力拉=ˇ="""""
我就一直跟他說對不起
他就走到前面要下車~~
我就站在一個很安全的地方
越想越好笑....就撲ㄘ的一聲
就開始笑笑笑笑笑....笑到流眼淚...
實在太好笑了~~
不過那時我姊很..........
他說他想假裝不認識我=))
哈哈哈!!超賤的XDDD
我一直要告訴他事情的經過
他死都不聽.....一直叫我下車在講- -+

我只好忍到下車在跟他說
我們兩個就在路邊笑的跟瘋子一樣=))

實在太好笑了!!!
不知是我笑點太低還怎樣XDDD
那個怪人的事...也讓我笑到差點流眼淚
而那位小姐...是讓我笑到眼淚快用噴的=))
哈哈~好誇張的譬喻XDDDDDDDD



白痴的一天~~結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