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1:53:09小甄

謝師宴~

今天是2天前計畫的= =
很趕XDD
通常都是計畫以久
結果我們不是XDD
因為這是隨口脫出來的
但是~
還是很用心的去規劃...

段考完
叫猴子把大家集合好~
帶到火鍋店
我跟羊咩先走~去拿蛋糕....
先放在火鍋店的冰箱~
準備給小黃一個驚喜=ˇ=


後來~~還在半路的時候
聽說小黃騎摩托車先去= =
媽押...這樣我們提著蛋糕就會被他看到耶= =

後來只好走超快 然後走小路
好累...趕到那
根本沒看到小黃
後來就趕快把蛋糕冰起來
我就先回家放東西~~因為離我家近嘛>ˋˋˋˋ<

再去火鍋店的時候
大家已經差不多到齊了
整個地下室都我們包了!~~XD
23個人到...本來有30個!!後來有7個又不去了= =
吃阿吃~~
吃到差不多的時候
我就偷偷溜上去樓上拿蛋糕
走下來的時候差點被小黃看到
後來光頭就故意一直叫小黃看另外一邊
掰的理由還很爛=))
不過還是很感謝光頭XDD
我就把蛋糕放過去
小黃呆了一下XDD
後來叫小黃把他拆開
他太開心了XDD~拆的有點暴力
不過不影響蛋糕的外型

一打開就看到
小黃~我們永遠愛你
挖~~超感人XD(自己在說)
後來~~
很戲劇性的~~大家開始玩起抹奶油遊戲
那個臭小黃= =
竟然跑過來抹我> <我沒抹他耶
後來大家玩瘋了
還有人躲在廁所~~當然...逃不過小黃的魔掌=))
進去廁所的人也被抹了
小黃更慘...被我們抹的整個頭都是奶油=))
快笑死我了

後來就說要去唱歌
錢櫃好貴= =難怪會叫錢"貴"
一個人要300多
有些人就不想去了
後來~小黃超好的
他說他幫我們付100元
唷呼~開心~
後來公車做到某站
大家跟著我下車
那時就走走走..走到南亞那邊
因為.........我以為南亞旁邊那家是錢櫃= =
走到那才發現....................
他是好樂迪~~~~噢不!!!
我帶錯了
被大家罵了XD
哈哈哈
又走了一大圈~
才到我們要去的地方
因為小黃說他預約3點55分會到...
可是3點55分我們還沒到
我們還用跑的..跑到那
結果原來小黃已經到了= =
ㄑ~~害我們跑那麼累XDD

就再那等了一下~~
還在那翻點歌簿
找了一堆想唱的歌 抄在紙上

進去包廂後~~

就把紙給他們
結果........
超丟臉的
前面一大堆都是我們的歌
害我覺得超級害羞XDDD
在那唱的很high
小黃也有上去唱歌~
他聲音好像費玉清
哈哈~我們還點了千里之外給他
結果他不會唱= = "" =)

就在那唱了3個小時
後面還有點了一大堆歌~~不過時間不夠
就沒唱到了~~可惜XDD


唱完歌...原本小黃要回家
不過我們就一直不讓他回家~~叫他跟我們去南亞吃東西
我們就走押走押走
走沒多久...
我忽然發現我後面走了一個怪人= =
他超胖的!!上半身還沒穿衣服..下半身穿一條短褲..沒穿鞋子 = =
一看到他~我的反應就是馬上跑到前面去
羊咩...一看到我的反應不對...就跟著我跑了XDD
後來本來要讓那怪人先過
可是某人就在跟某人講話...就講到幹這麼字
那個怪人以為在罵他= =
就跑過來勾著他的肩...就跟他說
你剛剛那個幹是神麼意思?他被嚇傻了= ="
這時英勇的小黃馬上跳出來
要把某人帶走...那個怪人就嗆小黃說
你知不知道我是誰? 小黃就說不知道~~一直急著要走
那個怪人就說...你在這邊等我
= =有夠無言
後來我們就趕快逃離南亞夜市= =
整個就覺得很機車= = 有夠掃興的
要不是某人講出那個字...說不定我們又在那玩的很開心了勒= =

後來就走回板後
有一些人就說要先走了
本來我們跟小黃還要繼續逛
結果
我姊就call羊咩的手機
跟我說我媽在不爽了 最好趕快回家= =
吼!!

有夠機車的!!每次都因為我媽而感到掃興
有夠!@#$%^&*()_+
後來只好跟著回家
我和羊咩走...
他們就各自解散了= =
後來小黃還來陪我們一起等公車

等超久= =
不過等的期間有看到帥哥
哈哈哈哈....




呼~~
玩的很high
難忘的回憶=ˇ=
謝師宴....~~

結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威威 2008-06-28 08:00:28

是窩和小黃引起那ㄍ怪人ㄉ注意

ㄧㄤˊ ㄇㄧㄝ 2008-06-27 23:42:21

咍咍咍
對阿
很好玩..
好玩就好喇
下次換去老師家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