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20:13:41小甄

很機車的一天

今天早上來學校的時候還不錯的說= =

因為剛好遇到我姊...他請我吃早餐=ˇ=
所以省下一頓早餐的錢XDD

來到學校
就聽他們在討論數學課要怎麼幫數學老師慶祝..
當然
為了不上課...也只好犧牲一下~去表演了= =

結果那死悽涼...根本沒把行程排好= =
害我一早就忙的要死
重點是數學還在第2節
原本是要較他們唱歌
然後印歌詞給大家一起唱..
結果那死影印機拍帶了
所以搞到最後
變成唱直笛本子的

那就算了
至少我們有幫忙到



結果勒
一下課..
神麼情形?
一群聚在那邊批評我們是怎樣?
妳們那麼利害...為啥不出來表演?
不想上課...又不表演
不表演就閉嘴OK?
不表演憑神麼在那批評別人?
如果想上課
那時候悽涼問說不想上課的舉手
為啥沒神麼人舉??
既然不想上課
就上來表演阿
沒上來表演就不要在私底下批評別人拉
有種就在我們面前講押
別跟個俗臘一樣
只會聚在那邊講小小聲的
怕別人聽到押?會怕就不要說臘
白濫...看到你們聚在那說別人怎樣怎樣就不爽

還有妳...阿不是說討厭某某人在那看著別人講悄悄話還在那笑...
妳這種行為不等於他們嗎?
只能說你永遠都不知道自己錯在那...很可悲
埃...



後來上英文課的時候
那個白幕的幹譙龍在數學課跟我借了一支彩虹筆畫卡片..
結果還回來的時候..竟然沒有筆蓋
問她筆蓋勒?她說我拿給她就沒有了!
我又不是瞎子...有沒有我拿給她的時候我會不知道嗎?
她說乾我屁事噢?碼的...不爽了= =
妳把別人的東西弄不見...妳應該說這種話嗎?
我砍妳一刀..我也說看妳不爽阿!所以就砍拉...妳受傷乾我屁事噢?
真的很不爽妳的態度!從之前就看妳不是很順眼了
要不是看在妳是女生...真的很想打妳= =
下課就跑去跟妳理論...我重點不是要你賠那隻筆
重點是妳的態度令我很不爽!!問妳說妳剛剛有沒有說乾我屁事..
妳說沒有...妳真的很俗臘耶...敢說就要敢當
又不只一個人聽到...我問妳妳就說沒有?
到最後筆蓋沒找出來...你也不用說聲道歉嗎?!
真的很賭濫 = =


下午班會課在選幹部
一堆男生在那亂選
整個很不爽= =
根本就是來亂的嘛?
選的都是那種不負責任的= =
有夠機車的= =
選到後來連選都不想選了!!
我看三年級全班又要大亂了= =



不順的一天=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ㄧㄤˊ ㄇㄧㄝ 2008-06-25 19:34:51


我等他來嗆我ㄚ
看到時候誰會比較慘
哈哈哈哈哈哈哈

Just do it 2008-06-22 21:58:07

那隻幹瞧龍真的很白濫

長的也不怎麼能看還會說別人怎樣怎樣的


一個人的時候只會去找觀音媽他們

還說要有一天嗆羊X



根本就不敢

說什麼:[不覺得我很可憐嗎?]

哪裡可憐

根本是活該

這種人不被全班公幹就奇怪了

在背後說別人壞話

只會討好人緣好的人

我也很早就不爽他了

劉真你討厭他我真是太開心了!!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講錯人耶~

錯的話就刪掉吧!





誰批評?

我們表演的很辛苦耶

我還唱到破音...(謎:那是你技術不夠)

他們根本沒資格批評的ˋˊ(怒)

版主回應
你沒說錯壓
其實打從一開學沒多久
我就沒神麼喜歡他了!!
應該沒有人不討厭他拔= =
呵呵
2008-06-23 17:14:31
威威 2008-06-21 19:56:45

誰批評ㄋ押?
還真ㄉ一堆亂選
ㄅ之國3會怎樣= =真懷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