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01:02:16εїз 飛飛 εїз

接受一切..對我來說很可悲..



5/5號...

高中學校校慶...

一樣的場景..

不一樣的人...

回去的時候...

不曉得會如何...

真的很懷念...

一樣的路..走了三年..

一樣的人..處了三年..

一樣的我..過了三年..





人家說..三年的高中..其實一晃眼就過ㄌ..


還記得..剛進去時的傻樣...


什麼都不懂..


只是個自以為已經長大的白目國中畢業生...


到了三年級..忙考試忙推甄...


雖然很累..很辛苦..


卻很充實...


三年級..是過最快的一年...


現在想想..


雖然很想重來一次...


但是..一切都已成了回憶...


想再穿以前的制服..


想再被教官追著跑...


想再碰以前的樂器...


想再過以前的生活...


只有唸書..什麼都不用管...


事情做錯了..有老師背...


天塌下來了..有父母撐..




心情不好...到了學校..有人肯聽你訴苦...


睡眠不足...到了學校..可以好好的補眠..


錢用不夠...回到家..向父母撒個嬌..又有了...


...........


現在...


一切靠自己...


心情不好..在公司有誰會聽你說...


睡眠不足..在公司哪由得你摸魚...


錢不夠用..回到家..沒有人..能向誰撒嬌...


人是會變的...我不得不去接受這些事實...


我自己知道我接受的很苦...


但...也沒辦法...


上一篇:補眠日

下一篇:不想放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