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3 13:49:18小齊媽媽

小一升小二的第一個暑假記事

好久沒上來說說話了~因為"非死不可"佔據了我大部份時間...

哎呀~我也不想浪費時間在那邊啊...可是朋友都那邊啊..

而且有事找人也馬上可以得到回應....

小齊爸爸前些日子為了某些事在對我嘮叨~

2個月暑假日子在家盯小孩是很累人的....偶爾我也是想要喘口氣嘛

看個韓劇也被念~ 玩電腦也被念~

還說要放個計時器在電腦前看我浪費多少時間...#@#!~

說我都在浪費時間??浪費生命.....??

暑假熱得要命...

要我安排小朋友活動.... 真的安排帶小朋友去渡假了..

又酸我們說我們真好命~

真的不知道要如何是好.....

看韓劇也可以跟愛不愛國牽扯在一起..說什麼韓國人都不看

就我們台灣這些大嬸迷成這個樣子....

韓國人怎麼欺負台灣人..有必要跟電視扯在一起??

電視只是無聊時候看看....

如果真那麼有愛國心..

那當初打我們的那些該死國家(八國聯軍)的電影電視我們不都要拒看才對

美國人最可惡...可是美國電視電影你還不是很喜歡看??

政治是政治..娛樂是娛樂..為什麼要扯一起...

真的是讓我很不~~~~~爽耶

 

 

 

 

 

上一篇:小人請走開吧~~

下一篇: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