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8 22:05:40橘子

一個禮拜的兔子牙小松茸!

今天下午點點帶我去看牙醫了,在前2個禮拜就都去,可是都等不到醫生
今天去等了沒多久就輪到我了,一口一"第一次看牙醫ㄟ~好可怕阿
感覺上會很糟糕的樣子,於是我被醫生打了麻醉針,因為太害怕了。
我就伸手阻止醫生。當然最後的結論是~還是要打針。
那種感覺,好像從我口中往上拉,有一種被人拉扯著神經的感覺,麻,抽痛。
全部過程中,只有打針時最痛了,其他都還好~醫生說︰
我看來一點都不像要做牙齒的人~一邊被醫生拿著電鑽磨牙~一邊跟點點說話
= =+醫生還嫌我神經太大條。我深深的發現~我果然是個怪咖。

我發現我的原本牙齒被磨的很醜~哀~~有假牙是很好。
大概要等到禮拜五才能去裝吧~他現在給我裝了個兔子牙的齒模~~我是隻兔子了
我真的很擔心以後,如果我跟我老公親親,假牙掉了~那該怎半阿~一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