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7 17:21:18橘子

漂流高雄車站2人組

2004/12/6(一)我跟點點兩個漂流的新浪人,流浪到高雄去換鞋。
放學的時候,我匆忙的找了小夢帶我去火車站,他義不容辭的挺身而出
雖然他等等還得敢去補習班。可是他還是在我去火車站了。
一路上很驚險,因為小夢已經騎出校門在側門等我,我人正好在大門口,
如果再往回走道小門去等他的話,那就來不及了。
於是我拼了命的匆忙一個人走出右校門,一邊擔心被教官抓走。
於是,我不敢回頭,死命往前走,剛好有一台轎車掩護著。
所以我快速的跳上小夢的車,當我們以為安全後才開始騎不到一段路。
媽ㄚ,教官的逼逼聲從背後傳來,我死拉著小夢的肩膀說︰衝ㄚ~被抓到在災死
= =|||~!還好,教官沒追來,就這樣到了車站,等到點點。
我們做上堪稱高級的復興號,前往漂流的地方〝高雄〞
其實,都市的晚上真的很美。好多好多的霓虹燈,交織成一片美麗。
點點拿著手機拍ㄚ拍。我可是肚子餓扁了。
很可恨的事,我們這樣匆忙的趕到高雄去換鞋,店裡竟然說要調貨,媽你個逼勒
掯~!可是沒辦法咩,人在店裡頭不得不低頭。後來我們到了金礦買了蛋糕
當作安慰自己的紀念品。回到岡山。
因為LULU最近心情不太好,雖然我不是那個人,不能給他很大的幫助。
但是做姊妹的,也不可能讓他自己一個人度過這段期間吧。
於是,我記得答應LULU跟他去夜市,其實我也想吃啦(((自己承認一下))
該怎麼說呢?可能自己也曾經有過這樣類似的情形,所以明白,這時候,
不可以自己一個人,身邊很需要有人陪著,即使什麼都不說,什麼都不做。
就是會有一種安心的感覺,至少在崩潰的第一時間,友人在身邊可以安慰。
雖然時間小晚了,但反正我平常都這時候離開的,也沒啥差。
到了中山夜市,正在猶豫要吃豬排還是啥的時候。你知道的,菜市場們出現了
ㄏ喝ㄏ~果然是遇到梁ㄟ他們,一群人在那吃炒麵,欲靜才可憐,自己吃不完
沒人要解決,到最後LULU幫他吃了一半。我只能說那麵很好吃,超便宜的。
我很喜歡!!!>_______<"b
後來lulu挑了一個包包,有個性風的包包。因為我喜歡街頭風的感覺
所以……嘿嘿,我跟你lulu說那個好ㄚ,lulu也豪邁的把他買下了。
最後我一定要說一句話,搞什麼,〝檸檬冬瓜〞一開始覺得不錯喝
到後來,有一股很濃的冬瓜味卡在喉嚨,一種~噁心ㄚ!lulu~那一點也不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