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4 23:41:14橘子

今晚,好多星星阿。

今天,剛走了個颱風,早上天氣熱的很,一到晚上卻冷的快結冰。
於是,我跟著姊妹雅淇為了吃的衝到夜市去。回家的路上,已經算小晚了。
騎著單車,馳騁在冷風的夜晚。我忽然發現,天空上多了好多好多星星阿。
我好興奮,不知多久,沒遇到這樣多星星的夜了。
他們一群掛在天上,散發出微弱的閃爍光芒。好美‥‥‥‥‥
只是,此刻,有一個人出現在我心裡。我沉默了……………………

lulu阿,你應該看的到這篇文的,我們都不敢握住幸福,只是,這樣的下場
對我們都很殘忍。雖然我不怕,但是偶而想起來真的很不甘心。
我真的很不甘心,那個人讓她出現在圖書館。我很忌妒。
我說的話,他從來都只是聽聽就算了,他說他懂,我對他的好,別人比步上。

只是,我也知道,就像小孩說的。他只是把我當備胎。
我一直都討厭當備胎,要嘛,一句話,我就留下。不然就走。
很可惜,來不及問他,我已經打算走了。姊姊他們都不希望看到我跟拔在一起。
他們擔心我會被他怎麼了,被他傷害。

只是,都愛的那麼久了。突然叫我放棄,我……好難忘掉。
幸好有一個陳嘉生,他一直陪我聊天,代替了平常拔的位置。
只是,我很自私,我想要屬於自己。不想被誰追走。
像星星那樣,偶而一顆掛在天上,也可以閃閃發出光芒。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