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3 16:23:29橘子

我在當壞人

2004/12/2(5)
今天算是剛考完期中考的隔天,學校心機很重的這樣安排
於是,懶惰的我,打算請假在家睡個爆。當個壞人
我說過,我不是當好人的料。
我很有惰性,只要早上爬起來的那種Feeling不太對,我就打算今天不去學校了
很簡單的,就是這樣。我就是這樣的一個懶惰的怪咖女生。
往往要我改掉這樣的惡習慣,通常只有2個。
◎》1.學校,有我在意的人,………對不起姊妹了!
◎》2.除非,老師殺到我家來抓人,死都不給我請假。
--------------------------我是一個分格線---------------------------------

昨天去明德堂聽卡拉ok決賽,我只聽了裕靜跟小猴唱,我就跟著姊妹去唱歌了。
我很毅然的站起身,離開明德堂。但是我總覺得遺憾,在等些什麼。
這裡應該沒有值得我留下的人事物。赫然,梁ㄟ對我說︰你拔還沒唱ㄟ?
我忽然震驚住,是阿,我就是要刻意迴避的。只是心裡還是很想留下來聽。
可是我又怕我聽他唱的很好之後,我就再也離不開了。
所以,我裝起笑容對著梁ㄟ說︰唱歌比較重要,去唱歌咩!
這依次,我真的沒有回頭,我不敢回頭看,因為怕我會轉身回去。
就這樣,我又當了個壞人。也真的如我所願,我們大概一個禮拜沒見過面
沒有了原本的交集。我走出了他的世界嘛?我還不太確定。
--------------------------我是一個分格線---------------------------------
我不打算被陳嘉生追走,也不打算要成為他的女友。我很自私,
因為我從來就沒打算要交男友,即使是拔也依樣,何況是一個剛認識的人

只是,我該很殘忍的告訴陳嘉生,宣判他的死刑。我沒有。
因為,我還是願意當個好朋友的,因為他不是拔拔。
在我心理,還藏著他吧,是或不是,我自己也不清楚。
如果可以,我希望陳嘉生能夠打消追我的念頭,當個簡單的朋友。
他那樣=     =+好像也不算追,即時通上聊個天、要個檔案而已。
我不太想去在意他,太在意一個人的結果=愛上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