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03:33:55吾......

太.....突然!

2/29上班到一半小胖打電話給我!
問我在幹嘛?白吃!當然在上班阿!= =
問我幾點下班?我說五點!他說那就好了阿!
跟我走就對了?我傻傻的說喔好....
他既然真的租了車帶我們殺去墾丁...
我.建安{小胖}.宏偉.阿祥.涵涵!
我好高興唷!
因為~很突然的要出去玩這種感覺我好喜歡!


哈哈哈...
可是~~~你們不找我不行埃!
因為~~我知道你們沒有我不行!呵呵...
好啦!我還是有跟你們在沙灘喝喝聊聊天阿!
而且~~我還陪小胖玩三秒潑水遊戲!
死建安!很~~賴皮!潑我已經根本不只三秒了吧!
而且~~還偷跑!死小胖!臭小胖!
害我冷得要死!從墾丁冷到三和!
涵涵問我說:{珊珊!你快樂嗎?}
我說:{我很快樂!}
因為~~~有你們!

有你們是我的幸福!
下一次!不管....
我們要去.....{{{清靜農場}}}}

再補一句!安安第一次上國道唷!
請掌聲鼓勵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