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21:52:31吾......

怒...

過年時都還玩的滿開心的!

但就在初四應該是初四反正就是星期日那天!

我門十個人先去費城吃飯!{我.榮華.天佑.恩典.孝龍.克堅.惠芳.亞雯.心結.沐恩}

後來討論要去教皇有三個人先走克堅.恩典.沐恩

到了教皇一隻貓也沒有= =

就去獵人!還太早沒人!

我門就先去休息站喝

哇靠~~一瓶一百又另收兩百的清潔費!{喝的好沉重~~~}

還好有碰到心潔她們的長官很爆蝦!{還好友笑點!}

又看到一桌的娘娘腔{等於那天一個女的也沒有= =}

後來就去獵人!

雖然我門也知道人不會很多!

但~~真的滿嗨的碰到自己村的又碰到中村的跟一個涼山的!

我們跟中村的喝的很嗨玩的很嗨時.

中村的既然在吃藥!吃藥就算了!還要亂打別人!

榮華就去幫那兩個不認識的{因為他們很無辜的要被打}

後來我就去幫榮華擋只有我門兩個擋!

我們是想想應該不會有事因為跟這些中村的很熟而且有一個又是同學!

沒想到他們吃要失去了理智!

既然打了榮華而且是我們同學的那ㄧ個.

補充一下我們又跑第四攤到圓滿.

活該我們那個同學有被他們村的打一巴掌!

因為他跟獵人老闆娘說:{你要給我用嗎?}

活該!白痴!毒蟲阿!

後來打成了一團中村的都用安全帽打志祥.

看了我好生氣我一直猛抓開那些中村的!

讓我更生氣的是....

我們自己村的有幾個既然~~~

冷眼旁觀!

天那!@@我的天吶!

你們真的比我還不像男生ㄋㄟ!

我看你們來當女的好了啦!

你們說不想惹事!對!你們說你是軍人!對!

但是~~如果嚴重點!你們難道要眼睜睜的看自己村的被別人打死嗎?

比那些打人的人更無恥內!

你不幫忙打沒關係!去攬嗎!避免自己村的被打的很嚴重阿!

就這樣...天亮了!都跑了!

警察也走了!


我也回家睡覺了!

還有~~沒幫就算了!

不要隔天了!就在那邊給我放馬後炮!

你不丟臉!我聽了都替你感到羞愧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