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3:56:56♥ _ 小 莊 : )

㌔ 我,生日噫 - - - - - - *




今天是我生日噫!





早上在早餐店的時候

旁邊突然有人拿一張小卡片給我ˇ

酷ㄡˊ 是年君

年君 : 給你呀ˇ =)

我 : 謝謝ˋ

哈哈 沒想到年君還記得





到學校寶貝玉米拿禮物給我

摁 卡片跟禮物的圖是一樣的耶ˇ

哈哈哈哈xD 我愛ˋ







歷史課自習

伊秀突然叫我

拿ㄖ一張卡片跟巧克力給我

是思思送的 哈哈 謝謝ˋ

我以為沒哩 就轉回去

沒想到伊秀又說還有

連續拿ㄖ幾張卡片給我ˇ

伊秀 韋廷 芋仔 謝謝 謝謝 噫!!!!!

我以為 你們會跟我說生日快樂而已耶

沒想找到 感動ˋ





帥氣的寶貝羽 : )

哈 我知道妳沒摳摳

會怪妳 也知道妳超有誠意的

謝謝ˋ 我愛妳 哈







肥迪 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謝ㄡˊ






上課上到一半

突然 歐小胖跟我說 : 生日快樂

我跟茄子 都傻眼ㄖ一下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ㄖ

我 : 肥迪有唱歌給我聽耶 你也要呀!!

歐 : 我怕你會暈倒

我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每一節上課歐小胖都會跟我說生日快樂ˋ

下午 他突然 唱起 祝你生日快樂~~~~

說真的 唱的超好聽

哈哈哈ˇ xD







小米ˇ

皇冠我很愛

謝謝噫!!

本來想直接跟你說謝謝的

不是忘ㄖ你ㄡˊ







放學的時候呀

玉米的妹妹教育米跟我說 生日快樂

哈哈哈 整個就超感動的說

謝謝妹妹 =)






到補習班

小廖送我彎彎畫的 (可不可以不要上課)

可愛的勒!!!

我愛ˋ 謝謝小廖ˋ






還有芳怡

謝謝妳的禮物

是綠色的耶

Happy Land (是這樣拼嗎?)

哈哈 反正 謝謝芳怡





回家 在桌上發現蛋糕

哈 就像以前一樣

吹蠟燭 許願 哈哈哈

ㄅ一ㄤˋ的勒







總之 我愛308的北鼻 , 還有寶貝們 =)




上一篇:倒 數 1 天 ,

下一篇:無名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