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3:50:58♥ _ 小 莊 : )

台 中 ,



今天跟玉米去台中




等去台中的車等ㄖ很久

終於來ㄖ一台ˊ

竟然連停也不停 就開走ㄖ

臭司機ˋˊ





我們就搭往南投的 再轉搭往台中的






摁ˇ

到ㄖ台中





就去一中噫!


一去一中什麼都還沒開始逛

就被一個人推銷

他本來拿2個帥氣扇子給我們

跟我們說ㄖ一大堆,

我跟玉米都沒在聽

後來聽到最後一句:那你們要捐多少?

才知道 原來是來要錢的

免強拿個一百給他

他竟然拿回扇子,改給我們一個鑰匙圈

然後就閃人ˊ 超硍的


現 實 ***






我們窮到不行

看到想買的東西都沒錢買ˇ

噯! ˊ ˋ







到下午還下雨*





逛到沒錢

就回南投



回南投要81塊

我跟玉米只投44

司機跟我們說要81

玉米右投ㄖ幾個十塊進去

就坐車噫!




從2:57坐到4:05 ?

超久的ˇ

車上最後只剩我門兩個





哈! 後來公車加油ˊ

司機問玉米

剛剛投ㄖ多少

玉米說他投ㄖ3次

第一次投50幾第二次投40幾(騙人噫!!)

哈哈哈 笑死我

司機人也很好 知道我們只有出一個人的錢

也沒再跟我們收81

哈ˇ 所以我做免錢的車 ˙ˇ˙




哈哈ˋ xD






跟玉米出去就是會遇到很多好笑的事ˋˋ

笑死我噫!!! 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