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1 23:28:46 振岳

樂在參與孩子班級的活動


    昨晚,婆很認真地準備隔天要去女兒班上的繪本導讀,這次的故事是〝要不要〞。
    不同於第一次,婆已經很有經驗,我這次決定讓婆獨當一面,只有剛開始去拍照,教師晨會結束後,就趕緊到女兒班上,剛好趕上故事結尾,配合故事,帶領孩子進行一些小活動。
    有人說帶高年級的老師會不習慣和一年級孩子互動,我發現,保有童心,就能樂在童稚,我應該也蠻適合帶一年級的孩子ㄚ。*-*
    透過到孩子的班上,可以更加認識孩子的班上同學,也增加親子間的話題激盪。
    在學校,女兒班上的孩子看到我都會很開心地打招呼,我喜歡她們稱我為楊爸爸,也因為是女兒的同學們,感覺就是很親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