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5 21:44:45 振岳

樂在孩子班級的晨光家長

    昨天睡覺前,女兒們很興奮,因為她們的媽媽要到班上說故事,全家人一起準備隔天要用的東西。
    老婆第一次到女兒班上擔任晨光媽媽,我過去幫忙拍照,其實是基於關心和協助,發現老婆很會講故事,這次的故事是木龍降雨,說完故事,讓孩子彩繪自己的那條龍。
    學校日當天,婆告訴我,她主動報名擔任孩子班上的晨光媽媽,我很支持老婆的決定,因為透過到孩子的班上,可以更加認識孩子的班上同學,也增加親子間的話題激盪。
    猶記得幼稚園老師邀起我到女兒班上說故事,那天之後,女兒同學在學校遇見我,都會很熱情地跟我打招呼說:楊爸爸好!
    在女兒的班上,我喜歡她們稱我為楊爸爸,而不是楊老師。

   晨光故事相簿-木龍降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