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17:33:35小步兵

滿月了....

退伍
居然在不知不覺中
已經滿四個月了.....
只是
我似乎仍習慣不了離開軍中的生活
是懷念
還是有著放不下的心願
不解
.......
還記得五年多前
初掛階的那天晚上
我夢到了自己
穿著胸前有著獎章軍便服
站在台上
接受長官的頒獎
.......
這是場如此鮮明的夢
一直在我腦中徘徊不去
只是
在四個月前
我毅然決定離開軍中的環境
背離曾經對我有所期許的長官
捨棄曾經跟我同時晉升的同梯
放下了陪我一路走來的同事們
我知道
我是在逃避我不想看到的事實
四個月
不算短吧....
但為何我心中一直有種未完成的想法
對那個被我捨棄的環境
(也許是我被捨棄了才對)

看著軍中陸續出了那麼多事
我不知道我所做的決定是否正確
我也不知道現在的我是否已經後悔離開
但我知道
我該在現在的工作上有所努力
因為
我也無法在回到那個環境了阿

"加油吧...."
默默的在心中許下這樣的心願
在退伍四個月而新工作剛滿一個月的今天
對自己有了這樣的心願

上一篇:藍....

下一篇:隨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