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16:36:37小步兵

回家的感覺

好一段時間沒有回來台南了
終於在老闆的善心下
得以回來台南
看看屬於自己的地方....
台南舒緩的步調
總是令我不自覺的
放鬆了自己的心情....

到台北兩個多月了
但總不習慣屬於台北人特有的
-----煩、忙、亂-----
其實
自己也都知道
我是不喜歡那個步伐快速的都市
始終無法理解
為何台北人的步調總是如此的快速
彷彿
容不下一絲的悠閒
不允許自己的步驟輸給其他人一樣
在那環境中
唯一格格不入的
便是屬於另一個世界的我
哈 哈 哈

個性問題吧
可以慢慢的走在繁忙的路上
冷眼看著大家繁忙的步伐
冷靜的讓自己進入屬於自己的世界
是的
這就是我吧
如果哪天當我失去了
屬於我的那份悠閒的時候
或許
就是我該回家的時候
只是
那時的我
還能找到屬於我的容身之處嗎......

這一次
回家的感覺
有高興、有傷心
高興的是
遇見了個善良的朋友

感謝你陪我渡過一個愉快的週末
也希望你一切順利喔

傷心的是
從回家那天開始
台北的天氣
似乎被我帶回南部......
一直下雨、雨一直下
不曾停歇
天使在為什麼難過嗎?
不知.....也是一種莫名
雨天
總是讓我陷入一陣憂鬱的情緒
雨天
總是讓我又愛又恨.....
氣-----------
傷心---------
不過
我還是很喜歡回來的
畢竟
這是屬於我的天地ㄚ

上一篇:淚.....

下一篇:悼.......

liang 2007-05-21 08:28:20

you are welcome !!
我也很開心的
希望你也一樣
(雖然一直在下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