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22:54:54小步兵

四處走走...

4月16日
今天的我
突發奇想的
在台北街頭漫無目的的走著
想著一些屬於自己內心深處的記憶
在閒晃的過程
看見了被圈養的植物
它們
活的快樂嗎
會想逃離那樣的圍籬嗎
亦或
這樣它們就滿足了
看著空曠的水池
開始不懂人類的想法........
這樣的我
還算是人類嗎--------

大衛杜夫
是種有趣的煙
說來奇怪

是個會為了煙盒買煙的人
純白的煙盒
彷彿片片的白雲悠然自得;
全黑的世界
又彷若黑夜般吞噬了一切;
而迷人的藍
又不切實際的讓我內心的靈魂隨之起舞.......
那是種詭譎的藍

我卻愛上那樣的感覺.....


冉冉升起
微小的亮光
彷彿為了證明自己的存在
而努力
綻放著
那麼我呢.........

突然想起
4月份
似乎是他的生日
在心中對他說聲生日快樂
一句
他聽不到
我無法對他說的祝福
想知道
現在的你
過的好嗎.......

上一篇:迷失.....

下一篇: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