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01:47:52小步兵

新的開始...

年也算過完了.....
從以前就一直希望的生活
似乎
並不像想像的那樣
沒有工作的日子
好無聊
每天就是
醒來→開電視→開電腦......
天阿
我怎麼可以那麼墮落
星期五
即將面對我下一份工作的筆試
如果一切都順利
那麼
我就會北上工作了..........
”有工作就是好事”
現在的我是這樣想的
畢竟
我是......勞碌命ㄚ
靜不下來



我知道
你會來看我的新聞台
也很感謝你給我機會
讓我走出我心中的迷惘
知道
你等我走出來
已經等很久了.......
也許
是我當初自己把出口給封住
以為
逃避就可以忘記以前的事
但是
我知道
從那一天起
我再也沒去過
我們曾經一起去過的地方
深怕
心就這樣難過起來......
知道你過的很好
其實
心裡很高興
真的.............

上一篇:年........

下一篇:祝我生日快樂.......

brvce 2007-03-01 10:39:01

感情的過程就是這樣子!我也迷惘過..只是在身旁的朋友幫助了不少!就這樣子一路走過來了!
我沒想過要逃避過..我一直很想面對你..
但..當初你一直還不肯面對我..
至今..你肯面對我.肯給我一封簡訊..
真的很感激你..肯有個聲音了..
你還記的你送的外套嗎?我還是一直在穿..
還有你的那隻小小隻的國際牌手機..我還是一直在用他..
見面時..終於可以當著你的面還給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