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14:05:24陳阿點

寒假無趣

最近我超無聊ㄉ啦

 

甚麼地方也沒去

 

想找人

 

但是想一想他們好像沒控

 

真煩

 

害我最近都自己一ㄍ人

 

無聊到爆

 

昨天本來要叫笨咩唻我家ㄉ

 

但是他都沒上線

 

所以就沒有啦

 

最近去道館一點也不好玩

 

沒人能聊天沒人能說話

 

大家都固聊自己ㄉ

 

 

 

好想你們喔

 

914

 

在學校大家打打鬧鬧ㄉ

 

但是又不想上學

 

又很想你們

 

 

真矛盾

 

 

哈哈

 

 

 

祝大家過年快樂

 

 

初三

 

我家這邊請客ㄟ

 

來找我玩阿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