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21:00:15阿淇

天使卡測驗:最近的不順該怎麼解決??

塔羅占卜測驗-近期的不順該怎麼解決?以下共有六組數字,請憑感覺選擇一項

◎36◎

◎58◎

◎44◎

◎28◎

◎84◎

◎74◎






















































◎36◎錢幣九◎逆位◎「沒有人懂我!」

你現在需要的是想讓自己更好的決心,你的缺點就是不知道你自己哪裡不好,
因為你認為自己沒什麼不好缺點的同時,你自己就無意間退步了。
在人與人的社會上,你很想跟大家打成一片卻也不想跟大家打成一片。
這個矛盾來自於你想分享你的好卻怕別人不買帳,也搞不清楚該怎麼表達。

解決之道-面向自己缺點,人際關係自然提升
很有可能你不知道怎麼改變(甚至是覺得不需要改變)
沒有關係的。至少你可以注意你的情緒變化。
情緒的負面變化就是警訊,憤怒、悲傷、緊張等等,這些情緒告知了你的課題
不如就從觀察自己的負面情緒找出自己的盲點吧!

隨身一句:「我有超感應力,我現在很好而且隨時隨地都能變得更好。」




◎58◎聖杯騎士◎逆位◎「感情不順...又煩又心痛...」

在感情上面你經過了重重考驗,柳暗花明又一村,
多次成長過的你現在卻又陷入了泥沼,
可能性是你經歷了痛苦但是你沒有克服它,它就一直讓你心煩。
聖杯騎士(選到這張牌的你)對於自己自尊有很強大的保護,
習慣保護的當下讓你不知不覺得跟別人總有點距離,別人認為你不夠誠懇或交心。
而抽到這張牌也有可能代表你對情感是有恐懼的,
所以有可能藉由花心多疑來逃避真誠。

解決之道-對自己很好
你的生活總是有部分是讓你不開心的,你不容易活在當下。
這個時候你很容易對別人都很好,但是對總是陪著自己的你少了一點關心,顯得大意。
在你身旁的朋友是很關心你的,不知道該怎麼回饋這個關心時,就對自己很好吧!
買買東西吃吃東西,甚至是關心家人、讓自己保持真心的微笑。
重點是要明白,你是該愛你自己的,現在開始愛上自己吧!

隨身一句:「我的愛受到保護與治療,神聖的力量隨時與我同在。」



◎44◎正義牌◎「我不需要別人告訴我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極端的自信與極端的沒自信是同時存在你身上的,
當你聽到某些勸告與指令時,你很容易下意識的反彈,
輕微的則是否認對方的指責。
我們不能說你一定是錯的,其實你經常是對的,
但是你的表達方式,還有不善解人意,對別人往往造成傷害,
只因為你太老實表達不滿了。

解決之道-寬恕與體諒
慈悲心來的。當有怒氣時,就想著對方其實經歷了知識不足以及缺少思考,
同時的去體會為什麼對方會有跟你不同的想法,
也許是對方成長環境對他的教導、也許是為了某些他不得已的利益,
總之抱著「他真的不是故意有這種個性」的想法吧!
最棒的還是,你能夠結合他的想法創造出新風格,這樣才夠客觀,
除非他要你犯罪。

隨身一句:「我很榮幸的得到指引,他正經歷了變化與成長,願他快樂、平安。」



◎28◎寶劍二◎「......事實也不過如此」

你對於現實有一定程度的疲乏,
也就是說你現在還處於對現實不滿,也很無力的狀態。
表象上你看破了一切,實際上......你搞不懂一切的靈性價值
不知道到底什麼事讓人有衝勁、什麼事讓人感到快樂,
你現在是很消極的,有時候連脾氣都懶得發,
目標都找不到了,而這通常是你東山再起的蟄伏期。

解決之道-愛與感謝
嘗試去感謝身旁每一個人、事、物,有了他們的存在成就了現在的你,
而你繼續感謝著每一件事存在的價值,順心事逗你快樂,
煩心事讓你成長許學習什麼事不好的,
經歷了感謝,你會發現你更快樂甚至更感謝,
連對煩心事情的恐懼都會消失,有勇氣走過去。

隨身一句:「我感謝每件事,信任並追隨嶄新的熱情」




◎84◎錢幣騎士◎逆位◎「計畫終究趕不上變化...」

現在要不是缺錢就是缺了成就感。
其實對你來講這兩項本來就是同一件事,
著急著享受,看到什麼就要什麼;不是全都得到了,就是什麼都沒有,
因為你不清楚自己真的想要什麼樣的東西、感覺,
揮霍、迷途、沒效率像是你生活中的標準模式。

解決之道-明白你想要什麼
很想要錢,就去想為什麼想要錢,你可以列舉很多項然後找到共同點。
想要感情,就想原因,是因為孤單、缺錢、還是......?
這一個選項的難度遠超過其他五項,
因為大部分時候我們不知道每件事情的真正源頭,
而知道源頭的只有我們深埋在意識裡面的感覺。
每個人的源頭都不一樣,就多念隨身一句吧!
或者尋找諮商師、
拜訪有智慧的快樂平靜長者(他是不是快樂的、平靜的,這一點很重要)

隨身一句:「我覺察每件事情的源頭,我是清醒的、我是知足的。」



◎74◎聖杯王牌◎「加油吧!我可以的!」

你的工作(學業)面臨了一個大改變,或是一個衝擊
你期待著有什麼事情能讓你開心,而可能你的信心高估了結果,
你便會經驗到了疑惑、甚至是不再相信。
一路走來對你來說一定不容易,你很努力也很期待成果,
但是過分的信心造成你的行動不足,因此你也只能接受現實,
信心100分但是結果60分對你來說是很容易發生的。

解決之道-負起責任來承擔
去認清楚自己處於什麼職位而且該盡到什麼責任。
盡全力去承擔吧!
金錢承擔,買東西與付東西。
感情承擔(家人情人朋友),專一且與真誠。
工作承擔,奮力盡職作到最好。
畢竟,作每一件事本來的責任就是作好,不是作完。

隨身一句:「我愛每一件事,啟動著美好經驗伴隨著我。」



提醒

這個小測驗提供了塔羅牌意、解決之道、還有隨身一句。

我想特別提到的是,改變自己需要有勇氣與決心,讓自己面對那些原本害怕面對的觀點,

因為當生命遇到了不順就代表著生命課題,而課題往往代表著自己的盲點,

因為是盲點也不容易瞬間就改變,但是一定可以循序改善。

這就是命理師強調,生命是可以改變的!

隨身一句就是提供了循序改善的功能,藉由自己經常反覆朗誦這一句話(至少睡前30次)

是可以確實深入意識找出盲點的,

念力的力量是很真實也很肯定的,請大家不吝於試用它!
小優 2008-03-05 19:20:05

44

真的嗎 ? 我有那樣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