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22:17:42♂稚氣筱丞→*

轉(第15回)!!幹麻轉去6班~

體育課~
我和往常一樣蹲坐在中廊
因為下雨~
有的人在下棋
則我就和阿梅.小丹還有小O聊天
有時有笑點~
有時冷場.無言!



今日的重點是~

”小丹”

他唷~很怪!
極度的歇斯底里~
咬自己就算了還咬小O(笑)
怪怪滴~
突然他看著我跟我說
為甚麼我要轉到7班~
我跟他說那是主任棑的
他說為甚麼我不是去6班
他這麼一問我傻眼!!
因為6班都壞學生押
我不知道要回他什麼
他這番話把我打醒
說實在的聽到他這麼一說
還蠻難過的
無言的坐下來~


原來我做人這麼失敗
我被大家定位成”壞小孩”
我只不過想好好的過完國中
卻被他這麼一說
咳~ㄟ害!!



後來傳檢訊問了小丹幹麻這樣問
他說
感覺我的tone跟6班很像~

我說我只想過個單純的日子



我們都很傻~
時常喜歡把自己放空
想自己在幹麻
開始喜歡搞自閉!(哈XD)



他說為什麼我們到頭來都只想過的簡單
我說
我們不懂事
想想還蠻傻的

墮落已經夠了
不要在持續~

我真的有改變
變的沒有想以前那麼衝了
變的話很少的人
變的不太喜歡說話

放空自己......



不能在執迷不悟惹!
一切....都夠了~



只想簡簡單單的過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