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01:20:34鈞鈞♥

新的學期



我高二了
很難想像
又過了一年了
時間總是那麼的快...

開學的第一天 九月一號
一進側門看見主任
他就說去看公布欄快去!!
後來我就一頭霧水看著他
他也一直對我笑
我也不懂什麼意思!!
原來拆班了 拆了....
後來看見被分到孝班

天阿 一走進孝班
馬的超多不認識
我整個很尷尬不知道做哪裡
所以就尋找我們忠班的坐..
總共四十七的人
整個要把教室擠爆了
我還覺得很尷尬
因為最後一排都坐了三八機 = =
然後清一色都靠牆坐
害我都不知道怎麼出入~”~
只好叫小逼他們起來讓我過
整個很不好意思=(

二年級有些課沒了
有些課也重了
而且這次美容丙級改到二年級考欸!!!
幹太快了吧..
美容二年級才要開始學的說~”~
而且化妝課的老師
講話好小聲喔
都不機到在說些什麼~”~

還有看到這次的新生
哇靠有學弟欸
主任想開要收男生了嘛 哈哈

其實我還蠻期待現在這個班有什麼新奇的★
只是
我蠻懷念以前忠班同學
至少他們上課沒那麼吵 = =




喔對了
我新增照片了
pasoul

上一篇:奧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