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09:19:53頭歪歪♥♥♥

♥ 早-是個痛苦的早晨





6:38分東西用好準備出門了
新的一天 又要開始了


昨晚風雨交加
在房間躺在床上的卻是一個病奄奄的人
怎麼了?
發燒 在學校燒一整天 沒帶到藥
小帆不肯我請假
很不舒服超不舒服 就只知道睡覺而已


媽咪很緊張的無時無刻
晚上似乎都沒什麼睡
看我有沒有退燒
看我有沒有再燒起來
37.X 一直都是附近的數子
我會瘋了
期末考要到了
搞這些花樣....



放學沒帶傘又給他淋雨
上了校車那校車的冷氣一陣陣的涼意
讓我感冒更加重



早晨起來 好想大喊
我不想上課
頭好暈 走路走的亂七八糟
撞了兩次地板上的東西
案電燈的開關也會按錯


好好笑:))
今天卻是一個日陽高照的天氣


明天也給我一個那個好的天氣吧!!
我要去shopping***



上一篇:♥ 發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