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18:22:40頭歪歪♥♥♥

♥ 奔跑海邊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800112&book=23


昨天晚上努力的看書,因為基礎要考技術考
陞陞也叫我看書,看累的要休息
小蘇也是,叫我加油
謝謝你們的鼓勵啊!
 
 

我過了
今天全班第一個考試的就是我
本來想說,早死早超生
沒想到,通通背起來,通通會
83分 " 2400$保住了
我開心打了電話給小蘇
他跟我說 我高空飛過,差點沒跌死
也打了電話給陞陞
好開心 過了噎
下禮拜的機掰筆試,老師說我可以不用考了
輕鬆。
 
 
 
中午跟老大借車
衝啊,又再次奔放海邊
你們知道嗎?漲朝耶
狠跩夠不夠?我們照樣下去玩
脫了制服和體育褲,管他三七二十一
露了露了,被曬的很黑

 
 
第一個就被抬下海
好機掰,嘴巴吃了一堆沙子和鹽水
光是吃喝我都飽了
 
被抬兩次也被丟兩次
但我可以不被抬也不被丟
自己跑像海裡,自己跌倒自己玩的很開心
跟小帆兩個數到三一起跌倒
那海浪一陣陣的衝像我們,感覺腳快被海水吸走了
 
 

我們智障的挖著洞
踏媽的一直挖那海水漲的還真快
一下子就把我們挖的洞補起來了
哲就說不管不管繼續挖,真的好像北七
 
 
 
今天有夠反常有沒有?
我被埋耶
我的第一次,他們幫我做雙峰
請問你們我的雙峰怎麼只有一個
我不是缺乳吼,,,,
那土堆有夠重,重到我可以喘不過氣
在幫我埋起來的同時,古就一直狂丟泥土
丟也丟不準,一直丟到我妹妹 "
之後,拍完照
小帆在錄影的時候
我一直狂叫我媽叫我媽來救我
{我累了我痛了}
狂唱 "
我快不能呼吸了,我就大喊 {我要窒息了,快快快}
他們就手忙腳忙的幫我把土堆挖開
一起身,我發現劉雅婷好髒喔
滿身都是泥土,邀秀威
馬上奔跑到海邊跌倒海裡洗澡 "

  

 
老大他們之後也來了
阿屁屁和小黑狗褲子捲起來
就下來沙灘上 "
 

 
無尾熊和阿坤阿佑也來了
我們這在等著你們呢
但是今天我們信致勃勃絕對不說累
我們瘋了,玩剪刀石頭布,剛開始我和古還有阿佑輸了
馬的出剪刀 " 之後三選一 最輸的就是古
他被丟下海 "
然後又在玩數隻 輸了被無尾熊扛下海
數隻數到20耶! 幹 古怎麼又是你 好爽耶
他說了一句 {馬的 我怎麼那麼賽}



喊屌
哲說 古沒穿內褲
差點我我笑死
沒噴煙
哈哈哈


 
 
累了收工摟 "
回哥哥家洗澡 
洗完澡有夠舒服

 
 

上一篇:♡﹍( 3/24 )`

下一篇:♥ 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