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08:20:14頭歪歪♥♥♥

♥  我只是想把頭髮搞毛




有點想不開
不知道怎麼的
在日威坐了七個小時
馬的有夠累
伊森和米莎找我休息片刻
去休息室抽菸**



玉米鬚非常毛
我愛上了
那ㄋㄟㄋㄟ的味道好甜好甜哦



燙的滿意度接近百分之百



我想把頭髮搞壞
換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星期一就從新來過吧



買了雞排和甘茶
去肯德基吃
我突然覺得我好白痴
問了土豆豆一個問題
請問你要31還是30
如果你要31下個月不會有31號可以慶祝
如果你要30號2月份不會有30號
因為2/28.2/29是四年來個一次
那該怎麼辦?
你罵我那麼在意這個幹麻
OKOK我不在意**
哈哈




土豆豆會陪著我
這樣的我是不是很賤?
很抱歉
還有人比我更賤
真他媽的比我賤一百一萬倍



這是你四年後的第一次
四年前你創傷了**
沒關係 我會好好注意你



我家鴻鴻老大很沒良心
我說我被小帆打了
他既然不幫我
還叫我反擊而且絕對絕對不能輸
哇靠 我怎麼打的贏啦?



大寶貝小蘇*
對不起我又讓你擔心了
不知道何時的我可以讓你不擔心
這三年來都是你陪伴著我
也是你每次都聽我訴苦

這三年**
我傷心欲絕的時候你也跟著鬱悶
我開心到了極點的時候你也跟著我起哄
你去KTV唱歌的時候你總會對著我唱情歌


真的虧欠你好多好多
哪時才可以彌補那些你對我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