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19:16:01頭歪歪♥♥♥

♥ 悶-混亂佔據了心扉




早上開電腦
看見了那慘不忍睹的事情
心跳不停的加速
手緊緊握在滑鼠上
突然不想去上課突然想逃避所有我看到的一切
安慰自己今天所在電腦前看見的一切一切都要忘掉
不斷的跟自己講 不要在意那些事情
因為那些事情或許不屬於我
從在銅鑼買完早餐**
那臉總是皺在一起不停的嘆氣
為什麼我心情不好總是被識破?
我已經努力的在遮蔽在掩飾
還是被戳破



在校車上
今天音樂特別的小聲
國峰今天也開特別的慢
這樣也好
昨晚展轉難眠
睡不著睡不著
煩死了
剛轉進校門口我心裡很多的雜念
不想下校車
拿起掃把幫國峰把車都清一清
那髒死人的校車都不清
衛生紙一堆地板上一堆橡皮筋
國峰說 我今天特別反常
會嗎?
哈尼有幫我錄影存證


體育課
平常都會拿球嬉鬧打3對3的
今天卻不拿球
好不舒服好悶
聽著我喜歡的歌**
唱的很心酸
就算音飆的在高再好聽
心還是很酸

[ 我愛////我盼////只可惜你不在 ]
[ 我愛上的從來只是幻影////從不存在 ]
[ 我愛////我盼////只可惜你不在 ]
[ 說好彼此要真心對待////說過的話變成了負債 ]
[ 不能向你討的債愛////我怎能鎖在心上 ]
[ 說好彼此要真心對待////已經證明撞上了冰山 ]
[ 不能為你留的愛////我最好忘得痛快 ]


體育課
被班導訓了整整十分鐘
差點飆淚
我只能說 那不是我的問題**
為什麼到頭來還是要我承擔這所有一切
能不能站在我們立場替我們想一想
如果今天你說
同學當不得也不能當敵人
我哪時候把它們當作敵人在看待
對對對
都是我的錯
這樣可以嗎?



我? 多餘的
好像是
曾經忌妒人家洋溢著
曾經羨慕人家洋溢著
那種感覺殘留在心底 從每改變過**



如今呢
我快樂了嗎?
總是被愛情傷了無數次
付出的很多 傷的也越大
獨自抱著棉被大哭也未能給人聽見
那音樂放的在大
冷氣吹的在冷
電視開的在大聲
也掩飾不了那種傷了又傷的痛



悶 真的好悶
我悶到已經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每次 好想哭
卻只能抱著小帆哭


是不是沒有心就不要在一起
在一起只會帶給你負擔
不是嗎?
那為什麼沒有心還要說要在一起
很矛盾 =]

這些話 我從哪聽到的?
愛情教父*




不敢講**
不敢說**
不想讓任何人擔心



那種苦
之前總是拿著美工刀自殘自己的手
那刀片再手上畫了一刀又一刀
血流到滿桌都是
現在呢?
不傻了
不會在為了感情的事情做出如此愚蠢的事情
只會找事情麻痺自己



感情讓我很難走下去
該不該相信
心煩意亂**



害怕人家離開我的感覺
心裡開始有恐懼感
我不要人家同情我



我以為只要我愛我自己所愛的人就可以維持感情
幾次下來**
付出的愛好多好多 數不清了
但你那一句話 [ 我從來沒愛過你 ]
這七個字 幾年了 還繞印在我心裡
只想問你過的好不好
你卻說 我想吃回頭草你不吃這套
好刺耳**
只是我生日 平常上下課 週休假日
你都會陪伴著我
這幾年熬過來
習慣生日沒有男生親手做的卡片給我
平常上下課也沒有人載我回家 親一個說拜拜
週休假日也不會有在載我出去玩帶我出去看風景說甜言蜜語
難道 那段戀情
你真的都把它丟了?


當初分手
你說我們該做朋友比做情人來的好
當我知道原因 你劈腿 劈的既然是我學妹
我能說什麼? 你不愛我 我放棄**
看見你快樂我也快樂 不是嗎?
我強顏歡笑每天抱頭痛哭 當時學測我可以不想考
我答應你了 還是依然陪伴著你
但感覺疏忽掉了 只是友誼的關係



上了五專**
給過愛的很多
還是那種字眼
分手過後還是朋友吧?



當我遇見了再巧也巧不過的人
才知道那種感覺很奇妙
中間挾持了一堆問號
問號前面有很多問題
但我不想回答那些問號
我怕我猜測出來了
事情就是如此想像出來的樣子



混淆頭緒的感情
刺激神經大腦**
我好想彈一首情歌給你聽



謝謝你的抱枕**


給風吹的在大也不會放掉那牽住的感覺
是不是?是不是?
不要離開我,,,可以嗎?



上一篇:♥ 魚骨頭

下一篇:♥ 蠻悶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