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18:13:39頭歪歪♥♥♥

♥ 爸爸說




中午呢 去找豬八狗
他們的時間剛好沒了
在那耗一下 外面下著雨
阿儒問我要不要去?
一直問我要不要去 誰知道你們要去哪?
小帆才剛開台而已 就用那種很深睡的眼神看著我
還用它那超租的拳頭嚕我的頭
阿儒講了一句話 讓我好爽 :)
[ 幹麻欺負我家大嫂 ]
今天怎麼那麼多人跟我搶老公
機車 我叫老公 你們給我叫 老婆
阿阿 阿儒我會吃醋哦


去工廠 看不懂?
修車的修車 還有警察北北
喝酒的喝酒 還有人拿BB槍射鴿子
射兩次 兩次都沒中
鴿子飛回來了 拿BB槍對準在射
之後 你知道發生什麼事嘛?
那個鴿子從
[ 屋頂上用轉的掉下來了 ]
嚇死我了
殘害生物


十二點半 雨非常的大
淋雨回學校
好險 我的班尼路的外套拿來撐
不然變成落湯雞...
停到九龍前面 我開始發衛生紙
叫他們趕快擦乾 不然會感冒
發給阿屁 他說
[ 有擦跟沒擦還不是一樣 出去還是淋濕 ]
對吼 我怎麼忘記根本是白擦
發到最後 我似乎忘記小帆也淋濕了
突然想到 我好像忘記一個人
一轉身 看見小帆那顆頭在看見小帆在那擦眼鏡
我說了
[ 阿阿 我忘記你了 剩最後一張衛生紙 ]
哈哈


回到教室
開始打噴嚏
開始流鼻水
開始喉嚨痛
開始睡覺
真的有夠難受
哦哦
才短短幾個小時
可以快速的感冒冒
好酷:)


回到家剛下校車
就跑去看醫生
醫生說
[ 心病 ]
沒有藥可以醫

爸爸說
[ 生病要吃屎比較快好 ]
太逞強換來的後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