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18:13:00頭歪歪♥♥♥

♥ 消化













好冷,風好大
病患在的地方就不冷了


傻了我
昨天晚上很努力的看軍訓
結果今天考試既然先考生理學
王八蛋。
我又在腦殘什麼
東西南北分不清楚
好險,生理學隨便看隨便有印象
軍訓王川川真的是太機車
題目不出好,害死人的題目
我還跟著你被騙,寫了{O}答案是{X}
阿阿,兩分飛了
 
 
不知道為什麼班導會這樣問我們兩個
但,事情就是這樣
我們也不能多說什麼
有的事情就是有,我們並不會把沒有的事情說成有
世界上,就是有這樣的人
硬要把自己的錯誤推到另外一個人身上
自以為神聖,自以為這樣就可以推開所有責任
那只是讓人家覺得你推卸責任不想面對霸了
這點,相信大家都看在眼裡
不想雙方撕破臉,那是因為我覺得沒必要
在白目在北爛
就算撕破臉了,我一點也不覺得這樣丟臉
隨便要說我這樣做很不果決還是怎樣的
人總是要面對現實,該做什麼事情就該做什麼事情
我從來沒選擇過逃避
{自相殘殺}這四個字很久沒聽見過
要{重導覆轍}都是你們的所作所為讓人覺得
不爽

 
今天看見小帆哭
感同身受,我不知所措
我不知道這樣的事情會讓你如此崩潰
該過去的還是要過去
頂多,那些不屬於我們的世界
我們不需要去干涉霸了
多聽聽別人的意見,在讓自己想辦法往下走
小帆,果果永遠會陪在你身邊的
拜託,我也希望你的感情是多彩多姿
誰不希望自己的好朋友自己的老婆不快樂呢
如果今天我處處為了你的事情傷心難過
老實說
我的日子也跟你一樣不用過了
我怎麼走過來的
事情過了就過了,我只知道那種感覺不同
我可以了解那種被傷了很深的那種感覺
但,他們如今作法那麼絕
卻把我們當傻子
那可以不用多說什麼了,看開點
懂嗎 
 
病患今天有夠智障
病患,你今天真的夠了
頭號病患。永遠是你的







只是,一個幸運的象徵 
 




上一篇:♥ 無言加倍

下一篇:♥ 詩穎訂婚

 ܤ 天才 。帆 2008-04-23 18:52:02

管他們那麼多ˇ
反正 有眼睛的人ˇ都看的出來
誰對 誰錯ˇ

果果 還是你最好
我哭的時候 只有你肩膀借我><
((感動!!!
是的!!要看開˙ˇ˙
遵命))

我要當二號病患XD

版主回應
呵呵
最好是我最好
我才不想借你肩膀
都是你硬拉我我才借你的
2008-04-25 18:3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