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18:16:16頭歪歪♥♥♥

♥ 事情非常多





小妞真的很辛苦 學分數抵免底錯勉
還有將近快二十個學分數未修完。
王八蛋,我看你玩蛋了 
 
 
跟小妞在討論暑假的問題
回到家也在討論
不知道脾氣為什麼可以那麼差
不知道為什麼不行的事情我硬要把它弄成行
這樣做對了嗎?
 
 
暑修,住宿住定了
不管怎樣;都要把學分數修完。
小妞,我會陪你的啦!

 

我發現我發現
你也有幼稚的一面
好酷哦。


 
明天後天
小妞來找我做報告ˋ看書
地理報告不會做。
{隨便抓隨便打分數}
帶小妞去逛廟會
去年的廟會,玩彈珠台輸的要死
今年的廟會,放心我不會輸你
哈 ,,

 

今天英文課沒上什麼
搞什麼忙的要死
林志傑跟我講去找{吳金森}
陪小妞去學輔中心弄完東西
跑去復健科科辦找{吳金森}
結果,問了很多老師 老師都說沒有{吳金森}這個人

是林志傑講錯 是{吳東森}

小妞說 我只知道東森幼幼台
累死我 跑上跑下
回到教室 教室吵成什麼樣
寫考卷寫到很火大 直接抄人的
唱起歌來了。
叫起聲來了。
小妞說 我頭快爆炸了
真想找人把我自己打死。
天再轉,地在移
這是什麼世界?  

當場真的很想把我自己斃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