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8:45:04頭歪歪♥♥♥

♡﹍( 全民英檢 )`




非常不緊張 考英檢
 
沒帥哥;看不見非常的渺小
正妹卻一堆;好多驚嘆聲,
 
 
 
聽,聽力 我聽不懂
寫,閱讀 我通通都用猜的B和D
讀,考試要點 一個字都沒看直接簽名
 
繳了錢 去那混聽混血混讀,
 
 

中午考完試和小帆去麥當勞吃中餐
很多人遇到很多認識的
好像點太多,吃不完 "
就猜拳啊! 剩下薯條通通倒了
買了兩條鞋帶 PLAY BOY 和 骷髏頭白底紅圖
 
很好看 衝動之下買了,
 
 
 
哥哥拿一支二手手機給我
粉紅色PDA 蠻喜歡的
比我手機還要小一點點
我的小粉紅要借給小帆帆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