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18:44:41頭歪歪♥♥♥

 ♪` 沉重的感情 ◦°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離開你 想你的感覺會越來越重
是因為,,,我又多愛寶貝一些了嗎?
希望是這樣。

每次去陪你 早上開心的看見寶貝來載我
下午就依依不捨的離開寶貝 " 抱寶貝 我寧願選擇不放
抱著你好舒服,,離開你 要多久才見的到寶貝 未知數
在過幾個禮拜,要開學了 見面次數或許會比暑假來的更少
不能抱著寶貝 也不能躺寶貝肚肚睡覺!

光想寶貝的時候 心裡就真的好沉重
為什麼就是不能多陪你一點? {我很想陪 但是 恐怕未來的事}
為什麼不能幫寶貝分擔事情? {我很想分擔 但是 那些工作不屬於我}
我們剛再一起的時候 半年前的第一個禮拜,,晚上寶貝要回家了
我捨不得寶貝 " 抱著寶貝哭 寶貝的手會幫我擦眼淚 幫我呼呼、秀秀
現在我哭,,寶貝不抱我了 寶貝會用手緊緊的挽住我 {擦眼淚、乎、秀}

半年前的二、三月份 寶貝是個愛哭包 當時寶貝晚上都借酒消愁
普通朋友的我們,,還搞不清楚 是否相愛? 最後,,我們選擇在一起
因為 寶貝跟我說 
{他相信 我們的未來 會很美好 因為我們兩個個性相合} 
寶貝的堅持,我的無知 變成了史上最美好的戀情。

在店裡幫忙的日子,,寶貝有空就會來找我
當我在洗碗的時候,寶貝會脫外套 放背包 近來廚房幫我沖碗
在店裡的那段時間,寶貝幫我最多也是當時讓我覺得{直得我愛的男人}
二年級 我一樣會為了寶貝和自己而拼 "
不放棄

不知不覺,我們之間創造了那麼多屬於我們倆的{回憶}
走過了路,,去過的地方 處處都有寶貝的身影
那可能是我自己幻覺的一種浮現,,不真實也不實際
因為 那些地點 未來會不會改變? {不知道也不清楚}
未來我們會不會再走過一變? {不知道也不清楚}
我知道 我很笨 每次都喜歡東想西想 讓寶貝覺得很無奈
未來發生的事情不知道哪時哪分哪秒,,我好想珍惜現在、未來
一直抱著你,牽著你,拉著你ˇ 永遠都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