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8:58:59頭歪歪♥♥♥

 ヾ________ 幸福就好 ‹‹*


看著你打的句句文章
讓我知道你又惹你老婆生氣了
讓我知道你現在又吵架了
讓我知道你不幸福了
兩年來 一直都是這樣_
能不能就加油點
能不能多照顧老婆一點點。

是啊!
我們之間有曾經 但已是過去式
每次問我幸不幸福 我總是回你超幸福,你也是
哪次看見你幸福 你隨口說說你也很幸福
哪次看見你幸福 你隨便敷衍我罷了
當初說好的 要一起幸福不是嗎? 
      要一起祝福對方不是嗎?
要幸福,我做到了
但是 你始終做不到
你違約了 不知怎安慰
     不知怎說你
該做的我都做到了
為什麼你不能做到?

幸福{ 並不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