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16:54:32頭歪歪♥♥♥

 ヾ________ 萬九 ‹‹*


昨天跟哈尼去問萬九問工作
兩個騎車到處問有沒有工作還去工作牌那裡問_
去餐廳問的時候 媽的 你以為我們那麼願意啊?
那什麼眼神 整個就是雞掰的要死。

萬九去面試,我和哈尼坐在那邊等人來"
曾阿姨拿筆本來要給我們填履歷表
我們早就填好了,還問我們可不可以常常加班
不用考慮都說可以
媽媽再萬九外面等我出去。
媽媽說如果可以再萬九做 太遠了叫我如何上班和下班
媽媽就說考慮買一台車車給我 之前那台車車給嫂子騎回家了
哈,媽媽這個時候真的對我很好
有媽的孩子真好_
考慮買小綿羊" 寶貝說過我騏小綿羊很可愛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