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18:13:05頭歪歪♥♥♥

 ヾ________ 越 ‹‹*



我在寶貝心中越來越不重要了?
還是 寶貝認為這些都是不必要?

之前出門總會跟我說"現在出門沒跟我說過
打給你總是在外頭不然就是在睡覺_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智障"就是不多一點替你想
我知道你累
今天兩點我沒忘記要叫你起床
你在兩點之前就出門"我傻掉 ,, 我不是傻子
出門不跟我說 說話簡簡單單"不在意太多也不想想太多
我寧願你出門也不要你在睡覺
但是 今天的你特別怪 ...
就算生棄我也沒辦法把我的氣嫁禍給別人_

如果你認為這樣做你並沒有錯 那我也認了。
如果你認為這樣做你並沒有錯 以後出門都不必打給我 回家打就可以了
或許你認為我在上課所以不必說" 這是個很爛的理由 我可以選擇不想聽
不想計較太多
事情過了就讓他過去_
我這幾天真的很累"我不想再去管任何事情
這一兩個禮拜,你想要怎樣就怎樣。
我沒有管的動力、有時候我真的想寧靜一下!
讓自己好好休息一下 ... 
出門 我也沒有限制你什麼" 想去哪我都同意 就是不要去哪種地方
你就不能跟我說一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