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18:20:06頭歪歪♥♥♥

 ヾ________ 饒過我爺爺 ‹‹*


為什麼自己背負的責任要用推卸來完成?
這種做法,讓我們家人極大的不開心 ...
堂哥都已經這樣了,難道不能如此的安心讓他去嗎?
搞成大家從親戚變成仇家
我知道,我沒有立場說什麼
只是你們的做法,我很不開心。


卡債,不是沒有時間環的 ...
一句話 就讓大家上法院
一句話 就拋棄繼承權
你把你的兒子當什麼
走了就一了了之嗎?
真的替你們那家人感到很氣
推到我們這家口來,我們上輩子遭了什麼聶啊?
聶到你們那家人。


我只希望我爺爺沒事,等哥哥的解剖化驗出來
爺爺跟我們說過,會沒事。
有事的會是他們 "
爺爺連自己的兒子都感到傷心難過
兒子不替爸爸想一想。
我搞不懂這種劇情 ,,,


爺爺老了,爺爺也很疼我
請你們那家口人,不要搞到我們家一家破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