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18:09:51頭歪歪♥♥♥

 ㊕ ,,*   期中考  ▫™

         p- 以前照



笑,真希望期中考趕快考完 ˇ"
可以找寶貝也可以跟寶貝出去約會。
為了寶貝,我可以努力讀書絕不分心
為了寶貝,我可以拼了死命的不怕死
為了媽咪,我要把書讀好決不氣餒




體適能整個就是自己都覺得非常的錯愕 ˇ"
考這種分數,根本就是我平常考不出來的分數
明明背的是英文 考的全都是中文 大的傻眼吧!
管它的錯就錯了就給他寫下去,不及格就給他不及格吧
成績出來的時候我既然八十六分,喔買尬。
這就是我努力出來的成績?
這就是我要給媽咪看的理想成績?
這就是我要證明我有男友就不會不讀書的成績?
不知道,有點鬆懈。
不知道,有點不想讀別科。
想說,考完一科 " 剩下的可以一了了知
知道沒有那麼容易,總是要靠自己。




摁 下星期整週是個期中考 ˇ"
不過,我明天要出門,算了吧!還是出去走走會比較好
總是把書讀的再多,心裡越複雜。
總是考前幾兩天才看書,提早先看會比別人忘的快。
總是把重點整理成一堆,再慢慢的看。
期中考和期末考,就像你們所說的 他並不恐怖
只要讀好書 做好準備 就能考個好成績
考卷發下,腦經一片空白 叫我該如何寫下去?
要背的一堆 把學生當作超人!




五年 我想我撐的過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