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11:14:09頭歪歪♥♥♥

 ㊕ ,,*  愛情觀  ▫™




從以前我始終沒有愛情觀 因為 總是承諾的太多
換來的卻是傷心、難過 該怎麼挽回 這我不懂。




之前愛過的男生 我們都給了對方承諾
而那個承諾 始終是個空白而空蕩 "
總是不能實現‵ 以前自認為自己能愛的比他愛的我多
而感情永久不變。
這些話 我不知道從哪發自內心從我口中說出口 ...
從我口中說出口的話 之前都是玩玩吧?
知道 我傷過很多男生
知道 我被很多男生傷過
有時候覺得男生很賤 其實 " 女生也很賤。
我呢 在我的愛情觀 我的真賤




看看之前打的文章 五百多篇快六百篇 ...
這幾百篇之中有回頭仔細看的人大概知道
我是個愛情觀的白吃 什麼都不懂 是享受愛情來到的幸福感覺
背後隱藏著什麼 我毫不考慮 只要幸福就好
後來知道 這是個錯誤 
可惜 這個不是美麗的錯誤
是個難過而傷心的錯誤。
傷過的人 和被傷過的人
感覺是不同的吧?




男生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有些女生則出賣自己的肉體
是因為愛他嗎?
男生說會愛他壹輩子 有了孩子卻被男生拋棄
這是什麼道理 ... 





我必須該為之前的感情謝罪 " 
不該承諾的太多‵
不該愛的太深‵
不該付出的太多‵
不該 不該 不該 ...
抱歉,之前的愛情觀。




寶貝‵ 跟你在壹起 屬於快樂自由還不被約束
雖然很艱辛 但是 我知道能度過
在你身上 我學到很多。
摁 會煮菜
摁 會做家事
摁 匯事事替人想
摁 知道什麼事該做 
    什麼事不該做!
或許 我能在你身上 找到我的愛情觀
怎麼建立 .. 怎麼補救
需要耐心和長久的尋找。
昨天去竹南辦亞太的時候‵ 寶貝問那個店裡的姐姐說 我們交往多久?
那個姐姐說 怎麼猜的出來
寶貝還說就猜阿!
那個姐姐既然說 『四年』
我傻眼 ... 四年欸 :(
還真希望如此時間能過的那個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