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11:28:26頭歪歪♥♥♥

 ㊕ ,,*  豐原  ▫™

    P- 我和寶貝




昨天跟寶貝去豐原逛街‵ 寶貝前晚都沒睡
給我玩爆王? 給我小睡幾分鐘而已 ..
無言‵ 我可以叫你起床啊! 
為了我 你都這樣折磨自己。




寶貝來銅鑼找我 也把機車放在銅鑼火車站‵
我們就座火車去豐原逛街。
到了豐原, 先陪寶貝去麥當勞吃早餐 ”
好早好早就一堆人‵ 才八點快九點吧。
寶貝自己也想睡覺, 我就陪寶貝去小睡一下 ..
11點才去逛街‵




哈, 邊走邊講一堆北爛的事情
寶貝講話很沒品 【我也沒差到哪去】
寶貝講話很色胚 【我也差寶貝一點點】
寶貝為了我做出很多第一次的事情
『拍貼』  是第一次 寶貝說 之前他不喜歡拍照 根本不會去拍貼
『情侶裝』 是第一次 , {我也是第一次}
『找女朋友』是第一次 寶貝說 都是女生去找他
『打前女友』是第一次 寶貝說 他為了我第一次打女生
寶貝‵ 我們在別人眼中 像是交往多年的樣子
但自己眼中 卻是個沒幾個月的情侶。
不過, 我愛‵ 不管多久 我們感情不變啊!




去拍貼‵ 寶貝很好笑 ”
寶貝還跟我說 他第一次跟女朋友拍貼 不會擺姿勢
『跟著我擺就好了』 :)
拍出來‵ 寶貝超美白 ..
哈, 我也是第一是跟我最愛的人去拍貼欸。
終於給我拍拍拍拍拍拍到辣 ˇ 寶貝說我再暗爽 『我是啊!』
哈‵ 知道我暗爽 你自己知道就好了, 說出來 害我傻眼欸。




去買情侶裝‵ 寶貝很盧
這件好不好 『那種眼神根本不想鳥我』
他問我 這件好不好 『這種眼神根本不想鳥他』
我們兩個挑了老半天‵ 終於選出一件超超超超超可愛的情侶裝
以寶貝的年紀來說 穿起來是幼稚欸
那我穿起來咧 穿起來也挺幼稚的
哈哈‵ 笑死我的毛_
寶貝說 衣服要放他家 ” 不不不不要
以後出門我們要穿一樣的衣服‵ 不同顏色而已
超開心的辣 >”<




在豐原火車站寶貝跟我聊天聊的太開心‵
火車在後面跑掉, 害我們兩個等等等等下一班
等不到了‵ 我們就只好座開往后里的 『重點是:后里是終點站』
然後我們到了后里 那個人跟我們說四點多才有班次‵
那時候心理不慌, 寶貝在想辦法。
之後, 寶貝叫他乾爸媽來載我們回銅鑼
再車上‵ 董了寶貝他家的狀況 寶貝在家中那麼的沒重量
唉‵ 怎麼可以這樣?
寶貝總是賺錢養家 一點零用錢都沒有 ..
無言‵ 所以 寶貝 我說過 該省的都要省
不該買的就不要買。



上次第一次‵ 寶貝陪我和哈尼他寶貝繞山花
今天第二次‵ 寶貝陪我逛街
寶貝算好我們一年會見幾次面 既然跟我說 『二十幾次』
大概吧‵ 以現在的情況 有時候根本是見不到
唉, 孤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