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20:02:08頭歪歪♥♥♥

 ㊕ ,,*  能不能  ▫™





我能不能勇敢的走下去?
不知道_



最近 好累,好累。
身體 好虛,好虛。
事情 好多,好多。
煩惱 一件,一件。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過?
我不要這樣就中斷我們的感情_
我好怕,真的好怕。
我可以不斷的安慰自己 不去想,不去想
但是 我在意!




這幾天 我受夠我身體上的傷害 "
請讓我休息幾天好嗎_
上課無精打采,想東想西
下課看著別人開心卻不能開心
怎麼了? 今天哭了整整二十分鐘難道不夠嗎?
知道 哭是不能解決事情 "
那個二十分鐘整整讓我身體撐不住
能不能繼續面對事實
能不能繼續勇往直前
真的好難,也很難猜的透 未來的路。
為什麼 總是走的很艱辛
一段平坦的路 總是有幾個絆腳石
真的好不想存活在這 "
這裡 讓我受夠難過,痛苦,挫敗。
我也希望 我能好好休息一晚 或許幾小時也好
我 快撐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