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18:40:19頭歪歪♥♥♥

 『♦;  北到南 ೄ﹎﹡

 
 
 
 

 
今天早上一大早 " 媽咪叫我起床 
好累 ˇ 昨天很晚睡 早上六點多就要起來陪媽咪去嘉義。
一路上 " 雖然其他人的年紀 我是差的五六十歲 ˇ
不過,他們可是 很可愛的噢 :)
 

 
 
 
去北港拜拜 ˇ 我被香燙到 " 好痛 .... 
媽咪還罵我笨,不會自己閃香。
今天 人好多_
人擠人 香灰飄 煙勳眼 真的非常討厭!
準備上車的時候,媽咪拿東西 沒看到我在旁邊
就順手揮了我臉一拳 真的是非常的痛
痛到我都哭哭 ˇ
哈哈 " 媽咪真的不會擔心。
或許吧 _ 他認為我已經長大了!
 
 
 

 
好累 _
休息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