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19:56:10頭歪歪♥♥♥

 『♦;  歡度情人節 ೄ﹎﹡

 
 
  
 

呵。
今天是情人節 " 跟家人出去玩﹡
有感覺到幸福的感覺欸 :口
 

 
 

 
今天在家收到一個快遞 " 但是 送的人並沒有寫是誰 ,,,
而且是媽咪幫我接收的,打開來 卻是.....
化妝品高級整組保養品 ... 媽咪說 是誰送的
我怎知誰送的啊ˊˋ
信上面只寫 {雅婷: 我會等到你發現為止}
傻眼!
不過,還是謝謝那個送我的 "
我可能都不會發現吧!
 
 
 


呵﹡ 他們陪我過情人節 還有家人 "
謝辣 :口
p- 不知道多久以前的照片
  我二姊﹡ 阿超對他超好的 ,,, 整個爆幸福的勒 "
  不過,我們兩個玩在一起 笑點很多。
  我大姊﹡ 阿忠雖然很長跟他吵架 " 但是 他們四年的感情
  永遠都不會變 ,,, 說來說去,阿忠挺怕我的
  上次被我罵個臭頭 >"<
  我底迪﹡ 他才國二 " 超級跟的上時髦 ,,,
  跟他出去 百分之百很有面子。
  我底迪 不娘 " 他只是想要當型男 :口
  棒棒堂的黑角 加油啊!